2014年5月14日 星期三

手工皂的優點

真的是說不完.只好略舉一.二....... 

為何近年一下雨就淹水的原因之一? 
     
你可知道為何近年一下雨就淹水的原因之一?是因為大量使用化工合成的清潔用品.流入水溝後
無法被微生物分解而造成污染的堆積,以致於一下雨就淹水,另一個原因是垃圾的處理不當.所以
要推廣大家再回來用最原始且不會對環境造成污染負擔的手工皂.優點在越用越多下讓我驚喜萬分!

為什麼要自己做肥皂?手工皂有太多的優點!

第一次接觸手工皂時就聽到一位美女說 : 她使用手工皂後最高興的是令她的富貴不見了....

她竟然是會好的..我自己的兒子極少做家事也會得富貴手...興起我一探就竟的勇氣...

沒想到在我製做及使用下我自己那雙菜瓜布似的手也不見了真讓我不知如何形容我的喜悅 .
我只知我用越多越開心.就此與它結了很深的緣份也曾為了推廣跑到到學校去說給小朋友聽 ,
天真的希望從小紮根的理念去做...或是學校的廚房媽媽們或是家裡的媽媽..認真的去推廣...
惜福的理念...減少製造垃圾等.從自身做起...我樂此不疲...因為自製手工皂不含化學合成劑、
界面活性劑、沒有化學添加物...所以不會造成化學傷害與環境污染等問題。

自製手工皂不僅擁有天然的甘油,好洗、滋潤、保濕,用過的人,都會喜歡上它!

每次在清潔任何家物時都手工皂來試驗,每每都讓我驚喜萬分,所幸丟掉所有以前買的清潔用品,
只用手工皂的最佳心得是讓我從討厭做家事轉變成喜愛做家事,因為做家事不會再有刺鼻味.
及手變粗糙的後遺症 . 製作及使用讓我處處充滿驚喜與樂趣! 

做了一堆很好洗的手工皂擺在家裡,除了自家人使用以外,也分贈親朋好友試用。

以長期使用的心得與信心,還有家人朋友的鼓勵下,決定學做網頁.可以跟更多朋友分享。

會使用mm是因為我認為製做手工皂是一件非常神奇的事 .有製造奇蹟的感覺.

手工肥皂純手工製作,基本原理就是:油脂+鹼=皂+甘油,就是這麼簡單.其實我?的皮膚要的
不多.清潔最重要.清潔又不乾澀那就是最好的.並而手工香皂不是製作完成就可以馬上使用的,
從製造完成後需有一個月的皂化等待.才可以使用的。... 再說到手工皂的外表,可能會有些粗糙,
造型也比不上市售香皂的精美,但它的特色是皂化後含有的甘油成分,可以滋潤你的肌膚.
是最佳的美容聖品.一般工廠都抽取販賣給化粧品製造使用.手工皂裡面就有大量的甘油.不需添加.
只是廣大的群眾都不知...真是十分的可惜.其製造成分只有油脂和鹼,絕不添加不必要的界面活性劑
.起泡劑.等等化學品跟防腐劑.那些添加物都是讓皮膚過敏的原因。 現今已經有許多的手工皂的製
造者常會與網友分享.真是一件另人欣慰的事.也跟著分享許多的心得與知識 . 本人堅持做原始的肥皂
是有原因的.肥皂只是要清潔用一些多餘的材料可惜了也屬多餘的花招 . 我想那就免了吧.

好用可用最實在.

現今大眾都知那化學合成清潔劑的可怕 . 由醫院越來越多就可而知 . 在眾多清潔劑中以肥
皂最為天然 . 因為肥皂是由大自然動植物油脂和鹼皂化而成 , 比化學合成的界面活性劑更
具洗淨效果由於是純天然油脂製成 . 不必添加化學界面活性劑.防腐劑.漂白劑.及螢光劑等.
洗後衣物清潔且不殘留.不刺激皮膚.而且肥皂水能被大自然分解.更不會對地球造成污染所以
用肥皂也是做環保喔 ! 保護我們的地球也保護我們自身的健康 

可不是嗎...  

因為接觸到了手工皂,才深切的知道他的好,一但用過,所有 市售的清潔用品,沐浴用品都再也無
法接受,就是因為這樣, 想要讓這樣的好東西推廣出去,讓好朋友都能一起分享.

這陣子.朋友都感受到我的心境.給我一句話.不一定要賺多少錢.做得快樂就好.是阿!這是真的喔!

Linked from  http://gamerod100.myweb.hinet.net/benefit.ht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